潞子酱

非常感谢您能愿意点进我的首页
超级开心_
其实是在因果中旅行的旅人
学习或是绘画都是途径,想要向你传达,呼喊出我心中的故事
超级垃圾+咕咕咕+我要卷卷卷卷卷+最近沉迷oc+究极杂事+更新不确定+混乱产粮(类似极东和红色我都很喜欢)+bg,bl,gl我都很喜欢+面包和米饭超级好吃+希望每一天都很开心

啊啊啊啊啊终于要开始了!!!诸位!明天开始了!看我们一起刷屏露中啊啊啊啊啊(激动到语无伦次)

墨缘璇凰:

#占tag致歉#露中【十日谈】企划二宣开始#


大家好,这里是墨缘璇凰。3月22日后,露中【十日谈】企划正式开工,目前已经基本准备就位。

我们通过招人阶段,邀请到了如下老师:

(如若发现名单有误,没有被@到的请迅速于lofter私信我,我会以最快速度进行名单的修正)

@墨缘璇凰  @🔱in银烛Gwe🔱  @Zodiac啾  @冷羽天  @一川清湖  @青筱矜  @水灯nia  @橘枝  @黔晏  @erdioce  @白桃蘇打水  @梦幻糖果屋  @白茶洛溪  @在野  @汪汪  @淡酒三两   @kamali @报废的翻译锁  @潮晰  @林鸳今天错字了吗?  @草莓蜂蜜覆盆子  @炸毛的北极熊  @Promise  @猋狸童子  @Kkkistarrynight  @潞子酱  @败笔  @从前  @沐耀  @赤华德舟  @はるか·寡寡寡寡寡寡王 @PW花生 @北川鹰  @红场看门大爷  @半轮秋  @徐琦  @绾木子  @昭珞。  @坂本罗伊  @九寒  @唔知  @12°Brix  @颓 @沉醉东风  @温白术  @墓 土 _  @子非鱼  @鱼渊渝  @我系程程吖  @三至十九  @奶油牡蛎鸽子汤  @Zones☆(真的在备考)  @清 水 @缘见--当一天写手写一天文  @千秋小透明  @青衫隐墨客  @镇风北  @人生啊  @啊墨吉  @Maru  @菜豆麻茄  @鹿有林  @LOTTIE~  @罗弗  @唐洗心  @哥德巴鹤猜想  @啊萱  @沈衍。  @月睡咯~  @Gamma  @番一 @小音限定  @鹿陆麓  @云  @Ag☆(银)  

@海鸥HiOu  @白菜 


共计78位老师,10个主题。

活动TAG:露中十日谈

特别鸣谢@🔱in银烛Gwe🔱  @青筱矜  @林鸳今天错字了吗? 三位对本次企划的管理、排序。


露中【十日谈】企划将于明日正式开启,敬请期待。



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5110)
  1. 共20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潞子酱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