潞子酱

非常感谢您能愿意点进我的首页
超级开心_
其实是在因果中旅行的旅人
学习或是绘画都是途径,想要向你传达,呼喊出我心中的故事
超级垃圾+咕咕咕+我要卷卷卷卷卷+最近沉迷oc+究极杂事+更新不确定+混乱产粮(类似极东和红色我都很喜欢)+bg,bl,gl我都很喜欢+面包和米饭超级好吃+希望每一天都很开心

十日谈企划——

上一棒 @沐耀 

下一棒 @我好颓 

小耀~不来一口蛋糕吗~



和沐耀耀( @沐耀 )是联文联画

点我康沐耀耀文章啊!!(怎么有一种搞颜色的感觉)

大家快去康她的快乐文章呀!(误)

是少爷露和保镖耀的设定。

他们很喜欢一起吃下午茶呢。

第一次尝试这样子的指绘,有很多地方不是很好,很感谢沐耀耀和花生老师的指导和帮助。

感谢您的喜欢!

快去订阅十日谈tag吧!!!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49)
热度(536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潞子酱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