潞子酱

非常感谢您能愿意点进我的首页
超级开心_
其实是在因果中旅行的旅人
学习或是绘画都是途径,想要向你传达,呼喊出我心中的故事
超级垃圾+咕咕咕+我要卷卷卷卷卷+最近沉迷oc+究极杂事+更新不确定+混乱产粮(类似极东和红色我都很喜欢)+bg,bl,gl我都很喜欢+面包和米饭超级好吃+希望每一天都很开心

Q:潞子酱吃Dover吗我想点图!比如dover日常一起逛街。还有希望可以一起画画(我好卑微+紧张)

我不是特别磕dover但我都可以接受——

日常逛街是吗!好的了解!看我先去临摹这两个人(bushi)

可能会迟一点才画,最近在准备童话的画——(虽然超级垃圾)

一起画画当然可以啦!期待呀——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©潞子酱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