潞子酱

非常感谢您能愿意点进我的首页
超级开心_
其实是在因果中旅行的旅人
学习或是绘画都是途径,想要向你传达,呼喊出我心中的故事
超级垃圾+咕咕咕+我要卷卷卷卷卷+最近沉迷oc+究极杂事+更新不确定+混乱产粮(类似极东和红色我都很喜欢)+bg,bl,gl我都很喜欢+面包和米饭超级好吃+希望每一天都很开心

提问

还有什么想知道的吗——

爱妮莫丝:

 大家还想知道什么?来告诉我吧www


我可能不会及时答复,不过我会写到设定里去,等游戏出来就揭晓啦


因为我的灵感力枯竭了,所以不得不过来不要脸的放个提问QLQ(这种东西真的需要集思广益才行啊)




怕没人,随便艾特几个@潞子酱 @沐耀 @杞渶 


@北七七 


大家帮我转发一下wwww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1)
©潞子酱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