潞子酱

非常感谢您能愿意点进我的首页
超级开心_
其实是在因果中旅行的旅人
学习或是绘画都是途径,想要向你传达,呼喊出我心中的故事
超级垃圾+咕咕咕+我要卷卷卷卷卷+最近沉迷oc+究极杂事+更新不确定+混乱产粮(类似极东和红色我都很喜欢)+bg,bl,gl我都很喜欢+面包和米饭超级好吃+希望每一天都很开心

我也一百粉了,好感动

决心让大家来点图。

最好是在我混的圈子内的——

请描述的详细一点,我会努力画的——

(不一定可以画完大家的点图,还请见谅)

(大概会好好画两三个的样子,其他可能我铅笔草稿流手绘就应付过去了)


 
标签: 潞子酱 点图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2)
热度(7)
©潞子酱 | Powered by LOFTER